返回

Bobby Kotick将于12月29日离开动视暴雪

Bobby Kotick今天给动视暴雪的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,现在已经发布在公司的博客上。在这篇文章中,他描述了自己对游戏的长期热爱,可以追溯到Roberta和Ken Williams的文本冒险游戏。

这位即将离任的动视暴雪CEO并没有详细说明他的下一步职业发展,但他感谢了员工,并高度赞扬了Xbox的老板菲尔·斯宾塞。

在一份发给微软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,斯宾塞确认了Bobby Kotick将于12月29日离职,并祝愿Bobby Kotick和他的家人“在人生的下一阶段中一切顺利”。

32688-8ioak2xqa22.png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
发表评论

V注册会员 L评论等级
R10 条回复
  1. vnso :
    2024-01-07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❤深❤切❤哀❤悼❤

    回复
  2. 励志青年 :
    2023-12-22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我相信黄哥的那句话:烤迪克要身体健康嗷[给心心]

    回复
  3. nsjvb :
    2023-12-22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原来是离职,还以为是离世,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😠

    回复
    1. 吃饱么 :
      2023-12-22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  @nsjvb

      我是保守派,我认为你的言论太过保守

      回复
  4. 超酷 :
    2023-12-21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离开什么?人世吗?

    回复
  5. 重新集队 :
    2023-12-21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考公千古

    回复
  6. vbsn :
    2023-12-21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希望下次看到考迪克是在讣告[爱心][爱心]

    回复
  7.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:
    2023-12-21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没点进来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29日火化呢

    回复
  8. le :
    2023-12-21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原来不是离世啊,白兴奋了[委屈]

    回复
  9. :
    2023-12-21     Win 10 /    Chrome

    好消息:离职了
    坏消息:不是离世

    回复
没有更多评论了

作者信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推荐话题

关于本站